Welcome to my Travel World

■ 藍天‧巴黎


2 留言 :

  1. 汀.Skywalker :謝謝到訪, 巴黎的藍天很美 ,拍出來就像一幅幅的明信片。
    [版主回覆12/24/2011 15:44:27]有藍天的時候,總是覺得相片會比較靚^^

    ReplyDelete
  2. 您好!我在您的網誌看到很多您的遊記,真的很棒!
    您現在還常常到歐洲嗎?超幸福啊!
    我也很想到歐洲去走走!

    其實我是歐洲自由行BLOG的ADMIN,也對歐洲旅遊很有興趣!
    您有興趣在EUROBLOGIN分享一下您的經歷嗎?
    我可以幫您開一個BLOG USERNAME,把您精彩的文章轉載,和更多的人分享了!

    特別的是如果您常到歐洲,我們很想有類似的朋友,可以成為我們的星級BLOGGER和在地BLOGGER,分享當地最新的資訊,遊歷等,也幫助解答網友的歐遊問題!

    有興趣的可以到www.euroblogin.com看看。
    也可到我們的FACEBOOK FANPAGE喇!
    http://www.facebook.com/europetravelexpert
    您可以寫EMAIL和我聯絡啊!等您啊!

    Christina
    christina.euroblogin@gmail.com
    [yuen sze回覆01/18/2012 17:49:19]你是否有興趣在我們的網站分享遊記?
    如果是的話, 我可以幫你開一個新的account, 並教你如何post。
    你可以把你的email address send到我的電郵: christina.euroblogin@gmail.com, 我會把你的username及password send給你的。謝謝
    [版主回覆01/17/2012 23:45:36]看過你的FORUM,蠻有趣的~
    但不明點LOGIN....
    而你比我的EMAIL ADDRESS有什麼作用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s

 

Translate

START BLOGGER SEP 13

Total from Yblog

Meet The Author

Hello, I'm Christina from Hong Kong.
This is my Blog about my Travel, Photography and Life.
Thank you for visit!!
xx

Contact Me via
Facebook pm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na.Skywalker
or
Email : skywalker052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