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Travel World

■ 威尼斯・雨・古裝人・朋友 [意大利2014]


7 留言 :

  1. 果然是水都﹐成日落雨和水浸XD

    ReplyDelete
  2. Hi Christina,
    從你的Blog知道你很喜歡威尼斯面具節近幾年你都有參與,而你拍的相片都好美!

    我今年會同家人到威尼斯感受一下面具節,因為第一次去,所以想請教一下:舉行面具節嘅地方St Mark 's Square係咪好多人架?是否要好早去等開始架(怕好多人,晏左入不到廣場)?面具節閉幕值唔值得睇?睇閉幕又會否要一早去等/霸位?(不好意思,好多疑問添 :p,因為留在威尼斯的時間不多,只有2天,所以比較關心是否要預留時間等睇面具節的節目),謝謝^^

    ReplyDelete
  3. Hi Christina,

    從你的Blog知道你很喜歡威尼斯面具節,你近幾年都有參與,而你拍的相片都好美!

    我今年會同家人到威尼斯感受一下面具節,因為第一次去,所以想請教一下:舉行面具節嘅地方St Mark 's Square係咪好多人架?是否要好早去等開始架(怕太多人,晏左入不到廣場)?面具節閉幕值唔值得睇?睇閉幕又會否要一早去等/霸位?(不好意思,好多疑問添 :p,因為留在威尼斯的時間不多,只有2天,所以比較關心是否要預留時間等睇面具節的節目),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閉幕將是17/2 其實我都未睇過⋯ 因為通常遊客都走得7788,面具人都多數臨尾幾日開始去。我可去望望今年閉幕有什麼活動再講你知。

      至於面具節其實除了開幕外,其餘日子都有些小型event在各區攪,而San Marco 廣場會有舞台,偶像有音樂表演、時裝表演,服裝比賽、DJ打碟等活動。
      而你想影面具人,就無分時段都會撞到,廣場最多,特別下午後。
      人多時必然,小心財物,影相禮物問就可以,記得要付費的不是面具人,那是騙遊客的人士。

      Delete
  4. 你真的有每年都去:) 很厲害呢
    都可以給面具節寫本書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進化了做面具人~
      所以又是新鮮感~之後就不知道了⋯⋯

      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s

 

Translate

START BLOGGER SEP 13

Total from Yblog

Meet The Author

Hello, I'm Christina from Hong Kong.
This is my Blog about my Travel, Photography and Life.
Thank you for visit!!
xx

Contact Me via
Facebook pm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na.Skywalker
or
Email : skywalker052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