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Travel World

■ 威尼斯遇上藍寶石王子?! [義大利]


7 留言 :

  1. 這種華麗令人目不轉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以為多數女生才會讚嘆這種迷情華麗添^_^

      Delete
    2. 喜歡優美事物不是女生專利唷 ^_^
      還有對電影感照片也份外留意
      尾二幅什似魔介

      Delete
    3. 對呀~ 尾2那張很似那類幻想世界的相片~!!
      我太佩服造型的人們!!

      Delete
  2. 我有d唞唔到氣呀)))))
    張張畫面都好精彩,最後一張最攝人(攝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我最初入到他面書睇到這些相,都有唞唔到氣的一刻!
      因為我未見過英劇美劇電影之外,都有一批人在做這樣的VISUAL工作~
      大開眼界~ 我轉載都是他公開的相啦,真的攝人。。。
      嘿嘿最後一張是專登放的現代時裝Look!!

      Delete
  3. 吸血鬼果張好靚呀~~
    唔知可唔可以分享一下佢既fans page呢?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s

 

Translate

START BLOGGER SEP 13

Total from Yblog

Meet The Author

Hello, I'm Christina from Hong Kong.
This is my Blog about my Travel, Photography and Life.
Thank you for visit!!
xx

Contact Me via
Facebook pm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na.Skywalker
or
Email : skywalker052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