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Travel World

■ 威尼斯面具人初體驗 [意大利2014]


8 留言 :

  1. 真厲害!套衫太強了!

    ReplyDelete
  2. 好靚好靚!! 面具也是自己畫, 太強了

    ReplyDelete
  3. 我覺得很犀利呀!超讚原來係出自妳的製作,正正正。有趣係戴了面怎樣認到别人,就算係朋友。真係很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這是我去年底的大PROJECT! 真的不停在釘石和LACE~~ 還未油面具整裝飾等~
      認朋友是一件難度~!! 有的好FD的會在面具私下SEND左造型相(半身),因為大家都喜歡玩神秘!!
      至於其實就想來一次神秘~~~
      相認那一下真的很好笑~~ 因為會即時問邊個CHRISTINA... 接著就是哇~~大叫XDDDD

      Delete
  4. 衣裝是自己做?!?! 我還以為是當地租或者買!!

    ReplyDelete
    Replies
    1. 自己做或請人做都有!不是他們多數自己做。有地方租但不是這些,超老套款,但租起碼二至三千一日。另外古裝派都是自己做或搵人做,一睇就知那些人是租的⋯!因為做那些人是超華麗和新淨的。

      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s

 

Translate

START BLOGGER SEP 13

Total from Yblog

Meet The Author

Hello, I'm Christina from Hong Kong.
This is my Blog about my Travel, Photography and Life.
Thank you for visit!!
xx

Contact Me via
Facebook pm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na.Skywalker
or
Email : skywalker052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