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Travel World

► YAHOO BLOG變YAHOO SHOCK


2 留言 :

  1. 貢怖恐?! 其實上次搬家,我有D BLOG 相唔見咗一半,真係冇眼睇!
    [版主回覆04/30/2012 23:15:00]我搬家CHECK過冇事架~~~~我CHECKED!
    我估都是這兩三個月發生...... 不過都自我維修好希臘篇...其他要慢慢執.
    但2006的圖失蹤了,就要等佢地覆我了>_<

    ReplyDelete
  2. 我也遇到這個情況, 也肯定在搬家後, 所有圖文俱在. 總之就是無厘頭照片消失掉, 有幾本相簿無故消失, 有些相簿內的相則人間蒸發. 這些情況只發生在早期的文章. 最初還以為是自己錯手刪除了照片. 原來是 yahoo 用來考驗用戶忠誠度所養的臭蟲~~~ 不過無打算要 yahoo 跟進, 因為肯定得個吉~~~
    [版主回覆05/26/2012 11:42:52]還未覆我怎樣囉.... 激死.
    我正想,有沒有人研發了程度給我們BACK UP!!!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s

 

Translate

START BLOGGER SEP 13

Total from Yblog

Meet The Author

Hello, I'm Christina from Hong Kong.
This is my Blog about my Travel, Photography and Life.
Thank you for visit!!
xx

Contact Me via
Facebook pm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na.Skywalker
or
Email : skywalker052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