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Travel World

■ Le Cafe Marly @ Paris


4 留言 :

  1. Pandora 香傭講法文14 August 2012 at 04:26

    真係好鬼靚^^
    [版主回覆08/15/2012 23:46:24]THANK YOU^^

    ReplyDelete
  2. 真美那...
    [版主回覆08/15/2012 23:46:32]THANKS~~~~~!

    ReplyDelete
  3. 這地方當我廿年前去過,今非昔比的心情,再看你攝下的照片倒能令我回味啊! 你真好喇...可以走入大餐廳品咖啡, 我...只可以在車站水喉頭取清水, 吃的是下午減價麵包, 我要節省金錢, 因為獨自背起包包去歐洲遊, 真的不容易, 現在實在回味無窮~ 有去聖母白教堂嘛? 還有畫家喜歡在賣藝術的地攤?
    [Lala回覆08/17/2012 14:59:17]hey 汀, 現在來說, 年紀大了也不會再背包上路喇! 定要有酒店,吃好的~ 看你年輕也懂享受, 真是了不起喇! 我喜歡巴黎, 我會再去一趟, 喜歡小街窄巷, 露天咖啡廳~
    [版主回覆08/15/2012 23:51:20]我是一個接受不到背包遊的人,雖不至於要住豪華酒店吃大餐,但短短的旅程不想太刻薄自己!於是會選OK又不算貴的酒店,及總有幾餐食好一點。(當然太貴又不捨得食喎!!) 去旅行有些當地文化會吸引我,就如巴黎露天咖啡店就是,點都要去坐,還有法國的甜品,食左才回香港慳過去!!
    嘿嘿...下一篇就說聖心教堂(聖母白教堂)呢~~~~~!!

    ReplyDelete
  4. 我都有部7D,但怕重,次次用部EPL-3.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s

 

Translate

START BLOGGER SEP 13

Total from Yblog

Meet The Author

Hello, I'm Christina from Hong Kong.
This is my Blog about my Travel, Photography and Life.
Thank you for visit!!
xx

Contact Me via
Facebook pm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na.Skywalker
or
Email : skywalker052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