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Travel World

► 幸福站車票


5 留言 :

  1. 很喜歡車站、車箱、車票這個比喻 不要太灰心~ 我都等了三十個年頭, 才上到對號的車箱~ 你未找到對號的車箱, 只是時間未到 你可以在列車未到站時飛過世界不同的地方已令我羨慕不已~ 加油啊~ 幸福站應該離你不遠的了~
    [版主回覆04/22/2008 20:24:00]其實沒有什麼叫灰心...因為灰與不灰生活都要過~
    用自己的錢,用自己的時間,到那裡也看來特別自由,只是世界角度中看來還未有一個落腳地....
    車票早已持著,就是說看我還在月台等還是不等而已..... 其實有點怕,到再大年紀時,才發現列車有那個車箱,可惜反應慢了,追不上車了... 就這樣錯過一生....

    ReplyDelete
  2. 上不到車的, 還很無拘無束的在外走啊~~~
    上到車箱的, 在車箱內很享往你的自由而跟你揮手吧~~
     起碼我是這樣想~!
    [版主回覆04/22/2008 20:31:00]你的比喻我也挺愛~ 對,未上車的人總扮可以上車的幸運,上車的人就望下車的機會囉!
    但...有很多人都可以像童話故事裡說,公主和王子會快快樂樂地生活耶~~~~!!

    ReplyDelete
  3. 我好鐘意呢一篇文章呢...我諗只要你唔放棄你既幸福站列車一定會出現既~
    [版主回覆04/23/2008 22:55:00]thx~ 畢竟路還有要行,極其量都不會放棄...... 不過都是一個等字.... 

    ReplyDelete
  4. 這是最完美的耶! 有那人不想!?
    總覺得人家的好, 沒有想到自己也不錯吧!
    [版主回覆04/23/2008 22:57:00]的確,我已經不錯....在剛看到昨天的新聞.... 幸福不是必然...以為可以走到幸福,但在人生的晚年..竟然得到一場難以接受的悲!! 我的確某程度上已經擁有幸福.....只是欠了那一點吧!!

    ReplyDelete
  5. 傻妹, 唔好咁灰, 其實可以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的在外走, 到處見識一下, 也是一種幸福, 不是個個有機會的.  而你的幸福站, 一早已存在, 只是你仍在途上, 當你感受過一切旅途上的經歷後, 便會到達終點"幸福站" 加油呀!!!, 享受及珍惜現在, 很快列車會出現, 載你到達"幸福站" 準備啦
    [版主回覆04/26/2008 00:43:00]我會珍惜現在的..... 看了"100萬人的故事"...幸福真不是必然!!!!!!!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s

 

Translate

START BLOGGER SEP 13

Total from Yblog

Meet The Author

Hello, I'm Christina from Hong Kong.
This is my Blog about my Travel, Photography and Life.
Thank you for visit!!
xx

Contact Me via
Facebook pm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na.Skywalker
or
Email : skywalker052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