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Travel World

■ 曾經走過倫敦的12月


6 留言 :

  1. 人生中最冷的一個冬,是十多年前第一次去旅行的時候,零下30度的瀋陽啊﹗第二次去韓國的時候,也是零下10度﹗不過,就是未遇過下雪天﹗不過我覺得地上厚厚的積雪其實很髒﹗
    [版主回覆12/03/2011 21:11:55]我第一次去北海道是零下7度,見雪很開心,也許是因為那裡是我和妹最想見雪的地方(我們喜歡的日本樂團是出自北海道)
    不過之後見到已經被人踏實了的雪....就討厭積雪髒又滑到咩咁....差D就跌啦~

    ReplyDelete
  2. 我最喜歡雪了!白雪雪好浪漫(至於髒的部份就別個面當看不到好了), 而且可以滑雪,好玩呢!

    去年去北海道時穿了在淘寶網隨便買的一雙雪靴,居然是穿過的最好穿,連走在冰面上都穩健無比,千多元的ugg可以放一邊了, 哈
    [版主回覆12/07/2011 00:22:23]這種底果然是防滑啊!!! 30蚊真係超平.........
    最近我都在TB買絲襪,是運去日本賣的....質量超得,買完一次再買....痴左(因為腳得一對,都不知買那麼多為什麼,因為是有WOOL成份=.=)
    [偽主婦ki琪回覆12/05/2011 15:16:42]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973665922

    我在這裡買的, 上年是50元, 今年趺至30!

    當然沒有ugg的手工漂亮,但勝在(大勝)穩健無比,而且這麼平大步大步踏到雪裡都不心痛, 哈
    [版主回覆12/03/2011 21:13:55]哈哈,都是會記住美的一部份!!!
    雪靴?!?!?邊隻?
    我對UGG在英國好暖但係防滑程序差,好在行得好慢,仲似機械人才沒跌到
    >_<

    ReplyDelete
  3. 個電話亭做Background同你的打扮超襯,哈哈!Nice!
    [版主回覆12/07/2011 00:23:32]嘿嘿,去旅行要順便影靚相...不過這次旅行我妹夫冇去就冇咁多靚相影了.....>_<

    ReplyDelete
  4. 在倫敦凍起上嚟那感覺真是很難頂的。
    你的旅程記錄很美﹐全部都是。
    [版主回覆05/17/2012 20:16:01]可能我不在最冷的時去,所以我還接受到這種冷:)
    事實上是香港幾何咁冷,其實好開心囉!

    ReplyDelete
  5. 今年Christmas會去, 都諗緊著咩鞋好! Haha!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s

 

Translate

START BLOGGER SEP 13

Total from Yblog

Meet The Author

Hello, I'm Christina from Hong Kong.
This is my Blog about my Travel, Photography and Life.
Thank you for visit!!
xx

Contact Me via
Facebook pm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na.Skywalker
or
Email : skywalker052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