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Travel World

■ 威尼斯面具嘉年華‧面具人Part 2


2 留言 :

  1. 好美好美呦~想跟老公去請問2012年最熱鬧的時間是甚麼時候,真的四處可見這樣的服飾面具的人嗎?
    [版主回覆10/13/2011 22:45:04]你好~ 明年開幕式是2月11日,為期最熱鬧的兩星期!如果你中這兩星期去,整個威尼斯就會最熱鬧啦!
    當然到時間,到處都可見美及不美的面具人囉^^

    ReplyDelete
  2. 你好謝謝你的回答!我有問了旅行社聽說最熱鬧的時候是六日,那是不是應該是2月11/12或2月18/19,因為難得去一次不想撲空掃了興致,而其中又有甚麼特別的活動ㄋ?真是不好意思請教您~
    [版主回覆10/14/2011 23:30:05]夏季都是去威尼斯的旺季,所以旅行社都沒錯的!只是你想要什麼,因為當旅遊的話,我當然揀夏天,因為不冷又日長!但要揀這個一年一度的嘉年華,就迫著要揀2月份了!你打的日子沒錯啊!!當中有什麼活動呢...有開幕式,還有閉幕式之外,就是這個時間最多面具人出現!還有古裝人~~~多到排出來任影的~有興趣,可以看看我[■旅程‧意大利}其他日子的遊記,看看這個節日你會否愛上?!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s

 

Translate

START BLOGGER SEP 13

Total from Yblog

Meet The Author

Hello, I'm Christina from Hong Kong.
This is my Blog about my Travel, Photography and Life.
Thank you for visit!!
xx

Contact Me via
Facebook pm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na.Skywalker
or
Email : skywalker052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