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Travel World

♫ RK [In My Words] Live in HK 後感


4 留言 :

  1. 說得很好喔! 我也很喜歡在選曲, 流程等等的編排。 把RK到現在為止最好的都表露出來, 給觀眾知道,河村隆一的originality & uniqueness。 說真的,好聽到令我覺得個concert有點短喔, 雖然已經長達兩小時,而且全程都冇坐低過呢 XD 其實,一向有留意隆一solo work的, 或者會為了要去看concert而做過少少功課的, 都不會不知道RK的風格和路線是什麼。 覺得這樣的表演方式奇怪的人, 反而讓知道何謂RK style的人覺得百思不得其解。 一切莫明的怨言及負面情緒, 似乎都只是不知從何而來的妄想導致, 可說是一些一廂情願的想法的結果。 又或者只能怪自己收錯風, 信錯了一些毫無根據的傳言。
    再講,I for you 及 Gravity 都是特別為了一眾喜歡LS的人而安排的。 為何不能好好欣賞這份心意呢?  如果不是希望喜歡LS的人開心, 就算Ino來當嘉賓,也不一定要jam LS的歌曲吧。 只要是他們喜歡的歌,Tourbilliion的又好,什麼都好,都可以jam喔。 因為,話事人始終是artists自己,不是其他人。 事實上,所有有進行solo活動的artists, 跟他們在所屬樂隊或組合的角色根本就不一樣。 所追求的和想表達的, 都是他們自己本身想要的。 風格不一樣不是很自然的事情嗎?   音樂的世界那麼大, 看著自己喜歡的artists致力去開創自己的天地, 作不同的嘗試, 我認為是很令人感到雀躍的事喔。 因為,這就等於自己也參與了他們的成長和進化過程一樣。
     

    ReplyDelete
  2. Ryuichi 既歌聲真係好震撼 聽落去既感覺就好似佢既歌聲可以穿過任何地方去到你果度 當我聽完第一首歌之後,我已經再無任何要諗既野 因為我已經聽到我最想聽既「I Love You」 不過我都覺得有一類人好奇怪 Ryuichi既演唱會,但竟然期待佢會大唱特唱Luna Sea既歌 但當晚既編排已經好好了,因為已經唱了兩首做特別禮物 (不過首Gravity始終有形無神)

    ReplyDelete
  3. 新碟睇黎都要買來聽下~~~果日隻LIVE好聲都爆~~~ 真係好似聽緊CD緊!

    ReplyDelete

Thanks for comments

 

Translate

START BLOGGER SEP 13

Total from Yblog

Meet The Author

Hello, I'm Christina from Hong Kong.
This is my Blog about my Travel, Photography and Life.
Thank you for visit!!
xx

Contact Me via
Facebook pm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na.Skywalker
or
Email : skywalker0523@gmail.com